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国少亚少赛备战先输一阵 对手情况竟毫不知情

2010年10月13日10:54体坛网陈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陈杰报道 91国青亚青赛出局,94国少也即将踏上征程。10月24日,由张宁(微博 博客)执教的国少队将前往乌兹别克参加亚少赛,力争明年的世少赛资格。以目前情况来看,国少步国青后尘的可能性很大。

“说实话,我们对亚洲对手并不了解。除了曾与马来西亚、乌兹别克热身外,对其他对手尤其是西亚对手的了解几乎是零。我们只能摸着石头过河。”张宁说。

2010年,中国国字号全面出线,但无一捷报:91国青失亚青赛失利;女足亚洲杯主场失利并失去明年世界杯资格;国足没有正式比赛,在热身中屡遭败绩;国奥亚运会前景黯淡;国少如今又临险境。不出意外,2010年很可能国字号出现全面崩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