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冠军之心刺激詹姆斯死忠 他打14分钟表现高效

2010年10月13日10: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 “詹姆斯死忠”伊尔戈斯卡斯为什么要投靠勒布朗-詹姆斯,他自己也不掩饰,就是为了一个总冠军。但是“大Z”并不是只想混一个总冠军,他还是有一定的实力,他要靠实力争取。在热火今天击败莫斯科CSKA的比赛中,伊尔戈斯卡斯出场14分钟,就交出8分3篮板的答卷,表现非常高效。

伊尔戈斯卡斯在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之所以签约热火,就是为一个总冠军,詹姆斯对此表示支持。“我知道他加盟热火,就是为了得到一个总冠军,我要帮他实现这个愿望。”詹姆斯说。伊尔戈斯卡斯在加盟热火之前,他在骑士队效力长达14年,是现役球员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最久的,也是骑士队出场次数最多的。

伊尔戈斯卡斯投奔热火,有抱詹姆斯大腿的嫌疑,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实力。伊尔戈斯卡斯已经35岁,是一名名副其实的老将,但是他仍然有一定的实力。伊尔戈斯卡斯在上赛季场均只出场20.9分钟的背景下,场均得到7.4分5.4篮板。伊尔戈斯卡斯这个表现,只拿一份老将底薪完全值得。

伊尔戈斯卡斯在今天对阵莫斯科CSKA的比赛中,再次证明自己还有实力。伊尔戈斯卡斯今天替补出场,他在自己出场的前8分钟时间里,就已经得到8分2篮板,其中两个进攻篮板。伊尔戈斯卡斯这种表现是热火需要的,因为今夏一直以来都被批评内线深度不够,替补深度不够。

当然,伊尔戈斯卡斯作为一个老将,他也有自己的缺陷。伊尔戈斯卡斯有身高,有体重,但是他的移动速度很慢,这拖累了热火板凳的运动能力。与此同时,随着伊尔戈斯卡斯年龄的增长,他在内线基本没有杀伤力,进攻基本都是靠中投或者二次进攻。这些都将限制伊尔戈斯卡斯在热火的作用,但是无法抹杀他在现在这支热火的作用。(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