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2欧预赛 > 正文

拜仁再成FIFA病毒受害者 克洛泽受伤无缘联赛

2010年10月13日10:31腾讯体育西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再成FIFA病毒受害者 克洛泽受伤无缘联赛

悲情的克洛泽

腾讯体育讯 在德国队做客哈萨克斯坦的欧锦赛预选赛中,拜仁前锋克洛泽表现依旧抢眼。他在下半场刚开始时的进球帮助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德国队也凭借着本场胜利继续在小组领跑。不过,克洛泽在比赛中由于拼抢受伤被提前换下,赛后经检查证实,拜仁前锋左腿肌肉疑似撕裂,至少将缺席拜仁本周末的联赛比赛。

赛后,主教练勒夫也对克洛泽的伤势非常关注:“克洛泽的情况看起来不太好,队医已经对他的伤势进行了初步的处理。我们已经通知了拜仁慕尼黑队,明天我们会对克洛泽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和治疗。”而克洛泽则对自己的身体非常自信:“现在我还不知道受伤的具体情况,不过我从来没有过肌腱断裂之类的伤病,情况应该不算太坏。”本场比赛已经是克洛泽代表国家队参加的第105场正式比赛了,他在国家队的进球数也达到了58个,距离传奇射手,“轰炸机”盖德-穆勒的68球的国家队进球最多纪录只差10球。

如果确定肌肉纤维撕裂,克洛泽将铁定缺席拜仁周末同汉诺威96队的联赛比赛,拜仁将再次面临因为国家队比赛导致球队伤病减员的情况。这已经不是FIFA病毒第一次侵蚀拜仁慕尼黑队了,此前拜仁就曾与荷兰足协关于罗本的受伤问题闹得很不愉快,最近又传出拜仁队长范博梅尔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的消息,并且荷兰足协拒绝放范博梅尔回慕尼黑修养,进一步激化了双发的矛盾。

(西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