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韦迪:湖北足球水平很高 将与武汉长期合作

2010年10月13日10:25汉网-长江日报高崇成 陈晓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陈晓明) “武汉体育中心的草坪是最好的,比很多中超主场都好;现在国家队里有5位湖北球员,这说明湖北的足球水平是很高的。”昨日,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武汉如此评价湖北足球。

昨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善腊在武汉会见了韦迪。袁善腊表示:“非常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和足管中心对武汉市的信任,将中乌之战放到武汉举行,给武汉市一个展示机会,更为武汉球迷奉献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会见中,双方都对武汉市青少年足球的发展给予了积极肯定。韦迪表示,“足管中心将与武汉建立长期的合作意向,并从资金、人员等方面全力支持武汉市普及和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时机成熟也希望武汉队再次冲上中超,为国家队贡献更多人才。”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