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荣昊:在家乡找到主场感觉 心情激动也很兴奋

2010年10月13日10:21汉网-长江日报高崇成 陈晓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8日在昆明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昨晚的中乌赛前荣昊能否上场还一直是个未知数。不过,眼看同为武汉籍国脚的蒿俊闵、卓翔、曾诚三人都确定要在家门口首发出战,伤势已基本无碍的荣昊坚决请战,最终获得教练组的首肯。

在武汉体育中心2万余武汉球迷的关注下,昨晚比赛一开场,出现在他所熟悉的左后卫位置上的荣昊就显得较为兴奋,上上下下不断来回奔跑。队友给他的每一次传球,荣昊都有带球杀入对方半场的冲动。

不过,也许正因为急于在家乡球迷面前好好表现一下,荣昊的助攻反而不如此前比赛中那样犀利,也基本没给对手造成太大的威胁。而且,在心态过急的情况下,荣昊镇守的左路也被对手好几次打穿。导致中国队后20分钟崩盘的那粒乌龙球,即是乌拉圭队在中国队左路打出精妙配合后,迫使中后卫冯潇霆在门线前被动解围将球碰入了网内。

赛后,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荣昊说:“第一次随国家队回家乡比赛,心情有点激动,也有点兴奋。谢谢家乡的球迷们,你们的热情和支持让我在这里真正找到了主场的感觉。我们的比赛没打好,心里也很遗憾,感觉对不起这么多来现场给我们加油的球迷,只有以后加倍努力,来回报你们的厚爱。” (记者高崇成 陈晓明)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