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新后陈思明办庆功会 喜获赞助商6万奖金

2010年10月13日09: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新后陈思明办庆功会 喜获赞助商6万奖金

颁奖仪式

9球新后陈思明办庆功会 喜获赞助商6万奖金

为粉丝签名

上个月刚刚拿到世界女子9球冠军的“新皇后”陈思明今天晚上在广州得到6万元的奖励,外加一张广州亚运会台球比赛用桌,原来这个奖是陈思明的赞助东家南海绅迪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提供的。很早就慧眼识英雄的绅迪总经理黄健源希望,通过陈思明的成功,有更多的女孩子参与台球运动来。

面对鼓励,陈思明谈起自己的亚运目标显得霸气十足:“不谦虚说,我的目标当然是亚运金牌。”

对于九球世界冠军却参与亚运会斯诺克项目,陈思明的启蒙教练兼亚运会女子斯诺克主教练庞卫国解释有2个原因,:“第一个是陈思明拿9球世界冠军的时候,亚运会的9球比赛已经截止报名了;第二,女子斯诺克是本届亚运会新增加的,而在中国几乎没有女子斯诺克的专业选手,因此只能够在现有的9球高手中挑选,而最早练斯诺克的陈思明当然是最佳人选了。因此现在这个配置是最合理的”。至于为什么中国女子9球很火而女子斯诺克却连专业选手都没有,庞卫国认为这是和国际情况接轨的,因为国际上也是女子9球比女子斯诺克盛行。这样听来,记者倒觉得,亚运会后,陈思明还是会在9球领域上继续征战的。

另外,陈思明一个细节也令记者印象很深刻,作为一个年仅17岁的小选手,在庆功会上却一个人拿着酒杯一个个敬酒表示感谢,显示了和其年龄不相符合的老练,以致连在场的陈思明妈妈也开玩笑说:“这样就把嘉宾一一清台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