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现场:精妙配合阿联暴扣 首节5篮板称霸内线

2010年10月13日07: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NBA季前赛继续如火如荼的进行,今天奇才的对手是老鹰,主帅桑德斯则主动变阵,用易建联尼克-杨分别取代麦基与阿里纳斯出任先发。目前首节比赛已经结束,奇才以28-26领先。

阿联开场后第一次出手偏出,相反约翰逊则利用跳投为老鹰拿下2分。随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也是交替上升。阿联在前四分钟内篮板很给力,先后摘到4个篮板,其中包括2个进攻篮板,并助攻尼克-杨外线远射命中。

奇才一度以7-4领先,但老鹰的命中率突然提升。两队开始进入胶着状态,首节还剩5分28秒时,布拉奇与易建联打出精妙的内传内配合,布拉奇在侧翼接球后马不停蹄直接沾手传给潜伏在内线的阿联,后者完成双手暴扣,这也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个2分。

首节还剩3分30秒时,麦基上场换下布拉奇,现场解说在谈及阿联的表现时也用到了“Nice game”(很好的比赛),以示赞扬。首节还剩1分28秒,阿联接沃尔传球后一个箭步甩开帕楚利亚,但欲暴扣时却被对手一把拉下,两罚全中后拿到4分。当然阿联此后有机会再度得分,只可惜随后造克劳福德犯规后两罚都未能命中,首节战罢,阿联贡献4分5篮板。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