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现在状态不错 广州亚运会夺冠没问题

2010年10月13日07:29中国新闻网宗晨亮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翔:现在状态不错 广州亚运会夺冠没问题

10月12日,刘翔作为志愿者和王励勤(右)等一道出席了上海市运动会(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中新社上海10月12日电 (记者 宗晨亮)受到脚伤的影响,“飞人”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今年的表现并不理想,但是面对即将开赛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刘翔依然将目标定为夺冠。

12日,刘翔亮相上海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不仅作为体育服务志愿者出席,并为参与表演的学生加油助威。在谈到广州亚运会的目标时,他表示:“希望拿到冠军。现在状态不错,亚运会(夺冠)应该没问题。”刘翔同时表示,目前的训练都是专项训练,主要是为明后年的征战作准备。

据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近期介绍,刘翔的恢复情况要比预期好不少,目前已经可以进行高强度的训练了。孙海平相信,以刘翔目前的情况,他在亚运会上的成绩肯定将好于今年在钻石联赛上海站上的成绩。当时,刘翔在家门口以13秒40的成绩获季军,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不敌队友史冬鹏(微博),这也是刘翔今年迄今唯一一次在室外110米栏赛道上亮相。

其实,在国际田联最新公布的男子110米栏世界排名榜上,刘翔被队友史东鹏超越,已经失去了“亚洲一哥”的位置。

(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刘翔独家中文官方网站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