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孙卫称国奥亚运阵容已出 中叙战收获比赛经验

2010年10月13日07:26京华时报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坐镇呼和浩特的中国国奥队0比1不敌叙利亚队。赛后,国奥教练孙卫表示:“虽然输球,比赛锻炼价值值得肯定,亚运会主力阵容我心里已经有底。”

4天前,国家队在大雨中2比1战胜叙利亚。国奥教练组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直播,“叙利亚国家队实力还是不弱的,身体壮,冲击力强”。昨天面对叙利亚队,国奥积极进攻,但年龄更大的叙利亚队依靠身体和经验占据场上优势,在第30分钟由查波攻入绝杀球。下半场,国奥加强边路进攻,获得多次进球良机,但临门一脚缺乏准星。

通过国庆期间的3场比赛,国奥参加亚运的主力阵容基本确定:门将为张世昌,后卫有李建滨、张琳芃、郑铮、吴曦,中场则是吕鹏、朴成、张远、张健、宋博轩、王云龙,前锋李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