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鲁凌:敬佩斯泰潘内克 柏衍应变能力中国最好

2010年10月13日02:13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毛烜磊)中国小伙儿首度淘汰世界排名前30的选手,男网主帅鲁凌却并没有喜形于色。在鲁凌看来,柏衍就是正常发挥,“对手只是名气大,按照他这场球的表现,如果在挑战赛上,柏衍能赢得更轻松。”

因为陪吴迪进行赛前热身,鲁凌错过了柏衍首盘的出色表演。看到柏衍拿下第二盘,鲁凌坦言比赛没有想象中激烈,只是斯泰潘内克的名气比较大。不过,鲁凌认为一年前刚刚因为肘部伤势接受手术的柏衍还是非常出色的。“他4月份才开始恢复,一直都是体能训练为主,练得非常辛苦。”鲁凌说,“柏衍确实是非常有天分的选手,在场上的应变能力,应该说是中国最好的。”

鲁凌说,他希望柏衍在心理上有可以赢的想法,感觉赢球是理所当然的,这样能增加更多自信。柏衍下轮对决穆雷。鲁凌笑言,两人打法类似,穆雷就是极致版的柏衍,是学习的好机会。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