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周春秀白雪缺席马拉松 田管中心:为备战亚运

2010年10月13日02:42京华时报周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周磊)10月24日,北京马拉松赛将在天安门广场鸣枪起跑。组委会昨天介绍,目前已有超过3万名选手报名参赛,几名国家队主力由于要备战亚运会,不会参加全程马拉松赛。

今年是北京马拉松的第30个年头,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奥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中奥路跑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将负责本次比赛的赛事运营。比赛10月24日上午8点准时鸣枪,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参加全程马拉松的选手有8500人,比赛除了设有名次奖,还有时间奖、破纪录奖,奖金总额达到20.3万美元。

田管中心副主任王大卫说,由于离亚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时间,周春秀、白雪等名将将不会全程参赛,“她们顶多就是跑一个短程,当做是一堂训练课,毕竟时间相隔这么短,不适合连续参赛”。王大卫还透露,这次组委会邀请了一些国际名将参加,其中包括曾经在东京和罗马马拉松赛中夺冠的两位男子选手。

(京华时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