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土耳其教练为艾弗森加盟激动 视他为联赛标志

2010年10月13日05:28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土耳其教练为艾弗森加盟激动 视他为联赛标志

但愿艾弗森的海外篮球生涯不会像在NBA一般历尽挫折(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如今昔日NBA的超级球星阿伦-艾弗森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新赛季前往土耳其甲级篮球联赛打球,双方已经进入了谈判最后阶段,大约在10天之内艾弗森就将前往土耳其的贝斯克塔斯俱乐部。而如今这支球队的土耳其籍主教练布拉克-比伊科泰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颇为激动,他非常期待能够执教艾弗森这样的前NBA巨星。

比伊科泰确认了在美国时间本周二球队正式向艾弗森开出一年期的合同的决定。根据此前报道,这将是一份基础年薪在150万美元左右,而加上奖金等其他收益最多可以达到约200万美元的合同。比伊科泰表示这位昔日NBA最有价值球员的到来将会给球队带来一些“新视野”,他也表示“艾弗森将会成为土耳其联赛一位伟大的标志性球星和这一联赛中名气最大的球星”。

艾弗森的私人商业助理加里-摩尔也证实了这件事情,他在美国时间周一晚上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艾弗森和他的经纪人正在与贝斯克塔斯俱乐部进行密切的谈判。“这支球队似乎对艾弗森加盟他们这件事情显得非常热心和感兴趣。”摩尔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艾弗森显然现在还希望能够打篮球,如果土耳其联赛就是艾弗森将会获得的最好的打球的机会,那么他将会毫不犹豫的前往。”而艾弗森的经纪人里昂-罗斯对于这件事情至今还没有发表任何公开性质的评论。

在去年夏天艾弗森就面临难以找到买家的巨大尴尬,最终他虽然加盟孟菲斯灰熊却不愿意接受球队的替补定位,只打了三场比赛就与球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此后艾弗森又获得了重返费城76人的机会,但是在这里他虽然场均能够拿下13.9分,可是却早已经没有当年的风光。此后艾弗森以女儿生病为理由缺席了大量的比赛甚至全明星赛,最终76人提前宣告了本赛季不会再令艾弗森上场打球的决定,也等于宣告了他们同艾弗森的分道扬镳。

尽管职业生涯晚年凄凉,甚至在今年休赛期没有任何球队同艾弗森进行过联系,不过这位96年的状元秀依然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35岁的艾弗森曾经四次夺取过常规赛得分王,并且还赢得过一次常规赛MVP。在艾弗森职业生涯中,他场均可以砍下26.7分,是NBA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

“任何能够欣赏篮球的人都应该能够欣赏艾弗森的天赋。”摩尔表示。(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