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大师赛第三日看点:费纳齐亮相 柏衍挑战穆雷

2010年10月13日0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 2010年上海网球大师赛明天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旗忠网球场将迎来群星闪耀的一天。纳达尔、费德勒、德约科维奇和穆雷这四位当今网坛Top4的选手将逐一亮相。其中,穆雷将在第二轮迎来持外卡在首轮爆冷击败了捷克名将斯里查潘的小将柏衍,另外还将几场因雨推迟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其中就有备受瞩目的海峡德比,彦勋对阵吴迪。

>>>腾讯网球将从14点起直播上海大师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中央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柳比西奇 vs 德约科维奇

在中网刚刚卫冕成功的小德此番马不停蹄的赶到上海参加大师赛,对阵的是克罗地亚老将柳比西奇,手感正热的小德能否顶住柳比西奇的进攻是本场比赛的看点。今年两人两次交战,各有胜负,谁都没有十成的把握战胜对手。

中央球场 第三场 男单第二轮 穆雷 vs 柏衍

外卡小将柏衍在首轮的表现令人惊喜,他淘汰了捷克名将斯里查潘,出人意料的闯入第二轮,取得了和如今世界排名第四的英国天才穆雷交手的机会,虽然再进一步的希望非常渺茫,但是能走到这一步对于柏衍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突破了,如何把握住和高手较量的机会,多多学习才是他目前的课题。而且在此后他还有男双首轮的比赛,对他的体力而言,是个非常大的考验。

中央球场 第四场 男单第二轮 纳达尔 vs 瓦林卡

纳达尔在上周刚刚从东京捧回了自己今年的第七个冠军奖杯,随后立刻来到上海备战。第二轮的对手是名将瓦林卡。纳达尔在此前面对对手的六场比赛中保持着全胜战绩,不过首轮击败了法国名将西蒙的瓦林卡目前状态也不错,纳达尔也许需要费一点力气才能拿下这场比赛。

中央球场 第五场 男单第二轮 伊斯内尔 vs 费德勒

纳达尔之后立刻是费德勒登场,这是费天王美网之后的首场比赛,对手是温网创造了11小时比赛的主角之一伊斯内尔,美国人的发球向来是他最厉害的武器,不过在费德勒面前似乎还缺少一点制胜的关键因素,如果明天的比赛费德勒没有发挥失常,应该不会出现什么冷门。

3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一轮 吴迪 vs 卢彦勋

这场比赛因为下雨而被推迟到了明天,面对今年在温网打进八强的卢彦勋,中国外卡小将吴迪能否复制今天柏衍的冷门还是个问号,不过不管结果如何,把握住机会能和高手过招,从而学习到更多的东西,才是中国小将目前最重要的任务,毕竟吴迪很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其他值得关注的比赛:中央球场 第一场 男单第二轮 古尔比斯 vs 加斯奎特;2号球场 第二场 男单第二轮 索德林 vs 蒂普萨勒维奇;4号球场 第六场 男双第一轮 柏衍/张择vs 贝鲁西奇/蒂普萨勒维奇。(绝灵)

>>>点击进入上海网球大师赛专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