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上海赛第三日综述:柏衍取突破 罗迪克收大礼

2010年10月12日22: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ATP1000系列大师赛上海站今日结束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比赛中表现最为抢眼的毫无疑问是两位中国“小草”,其中柏衍对斯泰潘内克的胜利使得他成功创造了中国男子网球的诸多纪录,而张择的失利也可以完全用“虽败犹荣”来形容;国外选手方面,罗迪克收获退赛大礼,而捷克人伯蒂奇则成为首位跻身男单十六强的选手。

小草抢镜 柏衍创造历史

目前世界排名第465位的柏衍今日表现得异常神勇,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捷克老将斯泰潘内克,取得中国男子网球选手在大师赛赛场上的第二场胜利,爆出本次上海赛开始以来的头号冷门。

而随后出场的张择的发挥也让人眼前一亮,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的克罗地亚名将柳比西奇,张择在比赛中和对手对飚了11个Ace球,并以7-5拿下了首盘比赛的胜利。遗憾的是他稍微显得有些后劲不足,最终连丢两盘被对手逆转,遗憾止步首轮。

罗迪克收退赛大礼

近况不佳的美国大炮罗迪克今日的运气相当不错,在与德国名将科赫尔斯奇雷伯的交锋中,他在取得6-3和2-1的领先之后因为对手身体不适退赛而自动晋级第二轮。第二轮比赛中罗迪克的对手将是西班牙选手加西亚-洛佩斯。

伯蒂奇率先进十六强

因为天气的原因,今日的上海赛并没有进行完赛程计划的所有比赛,在中心球场最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今年温网亚军、捷克天才伯蒂奇直落两盘以6-0和6-4击败西班牙名将罗布雷多,成为第一位跻身男单十六强的选手。

中网亚军轻松进次轮

刚刚在中网获得亚军的西班牙人费雷尔可谓马不停蹄,在来到上海之后的第二天就投入比赛,结果他在今日并没有受到连续征战的影响,直落两盘以7-6(2)和6-1击败法国人罗德拉,轻松晋级第二轮。

此外,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参加正赛的西班牙选手特拉维尔苦战三盘以3-6、6-3和6-3逆转击败乌兹别克斯坦选手伊斯托明;塞尔维亚名将提菩萨雷维奇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哈萨克斯坦选手格鲁贝夫;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经过两盘艰苦的抢7以4-6、7-6(9)和7-6(7)逆转击败波兰资格赛选手库伯特。(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