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主席邀内德维德回归 铁人或任首席联络官

2010年10月12日2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主席邀内德维德回归 铁人或任首席联络官

不久前内德维德观看尤文比赛,为进管理层做准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据美联社意大利都灵消息,前尤文传奇球星、捷克“铁人”帕维尔•内德维德将有望重返尤文图斯进入俱乐部管理层担任首席联络官,主要职责为协调球员、教练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关系。另外,内德维德甚至会进入尤文董事会。

据悉,在2009年8月宣布退役后,内德维德刻意保持低调,正如其当时的退役宣言说的那样他将时间都献给了自己的家庭和妻儿。不过,偶尔媒体上也会有内德维德消息,比如今年9月当捷克足协宣布要角逐2013欧青赛主办权时,内德维德就答应出任捷克申办委员会的大使。当然,关于内德维德的消息最多的还是与尤文联系在一起。

据美联社发自都灵的消息显示,由于本月27日尤文图斯俱乐部将再开股东大会,届时俱乐部主席、与内德维德私交甚笃的安德雷亚-阿涅利将提议邀请内德维德重返尤文,并介入高层管理,拟担任俱乐部首席联络官主要协调球员、教练与俱乐部管理层之间的关系。此外,由于届时尤文将扩大董事会成员人数,安德雷亚-阿涅利也将提议内德维德进入董事会。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认为,和以前那些内德维德重返尤文的消息相比,本次关于“铁汉”回归的消息可信度、可操作性都更高。因为本次出面邀请内德维德的是俱乐部“一把手” 安德雷亚-阿涅利主席,于公于私内德维德似乎都没有拒绝的理由。而且,就内德维德在尤文的地位以及至今在球迷间享有的威信看,“联络官”这一角色都十分适合,类似于葡萄牙球星菲戈退役后在国米担任的角色。(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