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细节回放:1人最给力 朱8手膝并用中场圈单挑

2010年10月12日21:32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冲突细节回放:1人最给力 朱8手膝并用揍对手

朱芳雨手膝并用 【点击查看更多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队与巴西队的男篮友谊赛上,爆发了令人不愉快的一幕。比赛才开始仅仅几分钟,双方就在场上爆发群殴,几乎所有球员统统参与其中。而在武警紧急出动平息事端后,巴西队宣布退赛,比赛则改为男篮的内部教学赛。

华德在比赛开始后不到一分钟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一度被逐(随后这次技术犯规算在了领队张雄身上),成为了点燃双方怒气的导火索,而随着巴西队在一次篮下进攻时与男篮发生身体接触后,群殴瞬间爆发,场面也乱作一团。综合来看,男篮在这次群殴中算是占到了上风,几乎是将对方打的没有还手之力。

论及在群殴中的“出彩”程度,苏伟算的上猛将。七尺山东男儿(苏伟祖籍山东)亮出斗大的拳头,拳拳都往对方的脑壳上招呼,不由让人联想起隋唐演义里的山东好汉。而现场的图集也忠实反应了苏伟在群殴中有多么的抢眼,一招一式颇有当年中黎群殴时大巴的风采。有消息称,苏伟在猛揍对手时还弄伤了自己的手……

不过相比老大哥朱芳雨,苏伟只能算是小巫见大巫了。从面相来看朱8并非暴躁的汉子,但打起架来却亮出真章。视频显示朱芳雨突然从人群里杀出追打巴西队的14号,一顿疾风骤雨的组合拳将对方打的连连后退。在把对方逼到只能用手护头后,朱芳雨更是使出狠招,一手按住对方脑袋,膝盖便直接往面门上招呼。好在此时巴西队工作人员即使赶到,才使14号没有被重创。

眼看朱芳雨在场上如此“勇猛”,现场球迷也连呼“太牛×了”。只是令人遗憾的是,男篮的小伙子们似乎把力气用错了地方,在将一场友谊赛演变成大规模群殴后,等待中国队以及在群殴中表现“活跃”的朱芳雨,或许将无情的罚单……

杨威利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加载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