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超级球迷亲临NBA关怀活动 专访两巨星

2010年10月12日18:2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汪侃、徐大鹏) 北京时间10月12日,由腾讯体育与NBA中国共同选出的两位超级球迷曾伟(点击进入微博)、腾飞(点击进入微博)今天下午跟随新泽西篮网队来到北京市中关村第三小学进行NBA关怀活动。

篮网队球员一下大巴就接受小同学们为他们佩戴红领巾,哈里斯和洛佩兹等球星也显得非常兴奋,随后他们牵着小同学们的手走进现场。

当主持人介绍完篮网队球员和教练之后,中关村三小的校长上台进行发言,他对篮网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NBA中国新任CEO以及篮网队全明星得分后卫德文-哈里斯分别上台致辞,他们都表示了对NBA关怀活动的极大支持,随后,哈里斯代表篮网队接受了中方校长赠送的礼物,而篮网队也用两个签名篮球进行了回赠。这时场下已是掌声雷动。

随后,NBA关怀活动正式开始,篮网队球员以及NBA传奇队球员(达里尔-道金斯、克莱德-德雷克斯勒、山姆-帕金斯、迈克尔-雷-理查德森、奥迪斯-博德桑和查尔斯-史密斯等)分别带领小球员进行投篮以及运球的训练,只见小球员在场上非常认真地听从教练指挥,训练也非常刻苦,马上就汗流浃背。

宝贵的半个小时时间很快过去,中关村三小的球员依依不舍地送别NBA球员们,很多小球迷都获得了珍贵的球星签名,相信这次NBA关怀行动将会成为他们的美好记忆。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球迷腾飞获得了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他分别对“滑翔机”德莱克斯勒和德文-哈里斯进行了专访,德雷克斯勒着重谈了火箭新赛季的前景,他认为姚明的回归使球队重新具备夺冠实力;而哈里斯也再度表示了自己对NBA关怀活动的支持。

明天中国赛就将正式打响,我们的超级球迷会为你做出更加精彩的报道,敬请关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