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2010美的精英赛开战在即 国际化赛事值得期待

2010年10月12日18: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美的精英赛开战在即 国际化赛事值得期待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0月11日这一周,由全球知名品牌——美的集团冠名赞助的国际职业高尔夫比赛“美的”中国精英赛即将在本周拉开序幕。今年已是美的集团连续第6年赞助职业高尔夫比赛,赛事总奖金额较去年翻了一倍,并将这一场在当今中国职业高尔夫发展中占举足轻重地位的国际化高水准的比赛向纵深发展,同时,作为美的集团体育营销品牌策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尔夫,发挥出连锁效应,为美的产品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和品牌价值的提升起到关键性作用。

2010年,美的集团总部大楼正式建成投入使用。新时期、新形象、新起点,美的新总部大楼作为美的面向全球业务发展的战略决策中心和经营管理中心,是美的今后迈向世界500强、实现企业全球化的重要标志。美的新总部大楼位于佛山顺德北滘新城区,占地约148亩,主楼共31层(高128米),是一座高效、舒适、环保、节能、绿色的新型智能化办公大楼。整座建筑的主体形态呈“折扇形”及高尔夫击球扭转状,一如“蓄势待发”的击球身躯,良好形象地表达了高尔夫运动中所体现的扭力、毅力和爆发力。

2010“美的”中国精英赛不仅是全亚洲泛太平洋地区举足轻重的职业高尔夫赛事,更在中国高尔夫发展中成为独树一帜的历史性品牌高尔夫赛事,为业界所推崇,并带领这项赛事以及中国高尔夫向国际化的纵深方向发展。

2005年,美的集团初涉高尔夫赛事领域,以旗下品牌“君兰”冠名赞助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精英锦标赛,并在第二年将该赛事发展成国内奖金额最高的职业高尔夫赛事。2007年,“美的”中国精英赛一跃为世界六大巡回赛之一的亚巡赛,并将奖金从最初的80万人民币提升至40万美金,吸引了全球知名顶尖职业高尔夫好手参与,并成为国内最受关注的三大国际职业赛事之一。2008年,美的集团将赛事奖金再提升10万美金,50万美金的国际职业比赛让“美的”中国精英赛成为一项颇具品牌效应的标志性赛事。

2009年,“美的”中国职业精英赛加入“同一亚洲”旗下,与这项新兴的但发展迅猛的巡回赛体系共荣耀。比赛不仅吸引了来自亚洲、澳洲、欧美等国球手的踊跃参与,还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进行电视直播的高尔夫比赛。经过5年的累积,“美的”中国精英赛已成为一项高品质、国际化、传承性的体育赛事。正如同,美的集团从42年前的5000元创业基金开始,如今已晋升为销售额突破千亿元,品牌价值497.86亿元,居“中国最有价值品牌排行榜”第6位的全球知名品牌。

2010年,“美的”中国精英赛又实现了一次大飞跃,奖金总额从去年的50万美金提升至100万美金,较2005年第一届比赛提升8倍,并将其电视转播和网络覆盖全亚洲、欧美、澳大利亚及新西兰、中东、南美及南非部分地区等约50个国家和地区。

精英同挥杆,千亿共绽放,2010年“美的”精英赛一定会有更多值得大家期待和回味的……(徐艳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