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主帅:要做国际化球队 祝阿联在奇才成功

2010年10月12日17: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北京10月12日讯(记者王铮、王怡薇) NBA中国赛参赛队之一新泽西篮网在五棵松体育馆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赛后主教练约翰逊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本次北京之旅十分精彩,球队新的阵容将面临全面挑战,并且还为新赛季转会奇才易建联送出祝福。

篮网队舟车劳顿刚刚抵达北京不久就开始了训练,很多队员还没有倒过时差,大家都关心这样的训练是否会对运动员的体能有所影响,约翰逊说:“我们飞了很就才到这里,今天的训练没有耗时很长,重点就是放在恢复体能上面。”新赛季的这支篮网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不但在选秀大会上补充了许多新鲜血液,转会交易上也搞来了奥特罗这样即战力出色的选手,再加上老状元史密斯篮网队可谓配制完全。“新赛季一切都是新鲜的,新阵容、新教练、新打法。他们这些人过去没在一起打过,我们要做的就是尽量漠河,好好利用这次锻炼机会。这也是我们致力于国际化的原因,过去篮网队在俄罗斯、伦敦、中国等海外很多地区都打过比赛。”约翰逊细致地说着。

篮网队新赛季前的准备一切都在正轨,不过这支球队在夏天转出了中国球员易建联,这也让本次中国赛颇为遗憾。“易建联去奇才了,在那里他有机会和今年状元沃尔一同比赛,这对他来说是个难得的机会,沃尔是极其出色的新秀,祝愿他们新赛季有所成功。”篮网和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3号进行比赛,一说到火箭大家自然想到姚明,本次比赛他也将亮相球场。约翰逊对即将到来观众一边倒的比赛有心理准备:“我们需要更多球迷,我知道这是姚明的地盘,你们都以他为荣,这场比赛篮网来说将承受很大压力。”

聊了这么多,约翰逊也对中国的篮球基础发表看法:“中国有非常好的篮球氛围,我看到大街上很多年轻人都穿着NBA队服,当然我希望身着篮网队服的人最多(笑)。五棵松是非常美丽的体育馆,奥运时候美国国家队在这里享受了全部比赛。”篮网队去年的战绩非常糟糕,约翰逊新赛季将承载球迷和老板的美好期望开始比赛:“去年我们战绩太糟了,我希望这些年轻人今年能够卖命打球。中国赛是个磨合的好机会,这个机会不仅仅是为姚明提供的,他属于整个NB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