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会进入30天倒计时 广州亚运城赛区大誓师

2010年10月12日15:45新华网肖思思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12日电(记者肖思思)12日是亚运会开幕倒计时30天,广州亚运城赛区举行了“奋战30天奉献亚运会亚残运会”誓师大会。

包括亚运城赛区10大运行团队方阵、亚运城赛区安保方阵、亚运城赛区驻军方阵、亚运城赛区志愿者方阵和服务商方阵等亚运城14个方阵共2800多人参加了誓师大会,每个方阵派出一名代表宣读了誓词。此次誓师大会是亚运城赛区各团队首次大集合。

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亚运城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孔少琼介绍,目前,亚运城赛区的人员、装备、设施,以及工作运行等情况整体上达到了亚运各项筹备工作的需求。

孔少琼在誓师大会上说,现在距离亚运会开幕只有30天,运行和安保责任必须严格履行;赛区运行指挥体系要抓好磨合对接,确保指挥通畅、运转高效;要通过当前的各类演练活动,充分预见赛时可能出现的各种复杂情况,系统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争取把一切可能出现的疑难问题解决在场馆一线,解决在正式比赛开始之前,确保实现平安赛区、平安亚运的工作目标。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