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独家首发:亚运歌曲《天涯共此时》MV

《天涯共此时》MV拍摄,每位歌手的任务各有不同,却也妙趣横生:李宇春继《少年中国》之后再次在MV中展现中国风,长卷中潇洒挥毫,妙笔生彩凤,英姿勃发!莫文蔚低吟浅唱蝶恋花,身旁彩蝶翩飞,更衬得美人如花江山如画。

信在画中击鼓醒狮,尽显中华男儿神气,同时也刚好体现出了广州舞狮迎客的热情风俗。而可爱的林俊杰变身孩子王,带领小朋友们在祖国的大好河山中尽情嬉戏,一派喜乐祥和。

这次应导演的要求,需要进行虚拟抠像拍摄——在一块巨大的绿色幕布前面做出各种表情和动作,再由计算机进行背景合成。这更加大了拍摄难度,李宇春的潇洒挥毫,莫文蔚的与蝶共舞等都是这样凭想象拍摄完成。而时值八月广州高温。四位人气歌手都是挥汗倾情表演,毫无怨言,特别是林俊杰在扮演孩子王时由于小朋友们过于顽皮,可爱的JJ也算是汗透衣衫了,却直呼开心。也正是这些汗水和付出才打造了这一幅动情动人的水墨长卷,表达了广州人民喜迎八方客,亚运诚邀四海友的盛情。

2010年10月12日13:35  腾讯娱乐
复制链接 RSS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