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网球大奖赛女单种子多数晋级 徐俊超男双再胜

2010年10月12日09:5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球大奖赛女单种子多数晋级 徐俊超男双再胜

头号种子王蔷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今天进行了女单、男双两个项目共24场比赛。

女单比赛率先开打,中心场地由近一年来在ITF系列赛中表现抢眼并凭借积分位列赛会头号种子的王蔷对阵北京选手杨钊煊。昨天王蔷与张楠楠配合双打轻松取胜,着实为她今天的单打增添了不少信心,以两个6-3战胜对手顺利晋级。2号种子天津选手段莹莹以6-1/6-2的比分两盘轻取湖北小将梅加贝,赛后段莹莹表示,今天的对手比自己小很多,自己的发球不错,因此赢的比较轻松。

多次参加大奖赛的3号种子季春美迎战上海的张楠楠,本土作战的季春美苦战三盘以5-7/6-4/6-2逆转张楠楠,在首盘比赛中季春美对裁判的一个判罚存有异议,赛后她表示裁判的这个判罚对她的比赛情绪有些影响,但逐渐平复了急躁的情绪后实力强劲的她在第三盘抓住了对手失误较多的弱点成功逆转。其余种子中,逯佳境、胡悦悦、周晓顺均两盘击败对手利晋级。另外一名本土选手李婷尽管有些小感冒,但仍以7-5/6-0取胜八一队的纪鑫晋级下一轮。

男双赛场,昨天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为徐俊(微博)超增添了许多信心,今天他搭档李玉成以头号种子身份与北京队的李大伟/吕阳展开争夺,最终头号种子以6-1/6-0两盘直落对手。2号种子高鹏/高万兄弟凭借默契的配合击败了刘贝/刘彬组合。

明天是2010“梅赛德斯-奔驰杯”中国网球大奖赛挑战赛阶段的最后一天,将产生男女单打各八强,都分别晋级冠军赛,14日-17日将展开冠军赛的争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