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王大雷炮轰宿茂臻:不是留英2年回来是好教练

2010年10月12日08:58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青家门口兵败,外界将矛头直指主教练宿茂臻,认为他的临场指挥和备战阶段都存在问题。其中,言辞最为激烈的是上一届国青球员、现上海申花球员王大雷,他冷嘲宿茂臻称:“不是到英国两年,回来就能当一名好教练。”

与国内教练相比,宿茂臻退役后的足球之路不太一样。他去英国深造,在英国考取了教练员的证书,通过3年的时间还攻读了商业管理的硕士学位。回国后,宿茂臻先是在鲁能青年队执教,随后进入国奥队辅佐杜伊。本次执教国青,是宿茂臻教练生涯的第一次大考。

然而,他却交出一份令人不太满意的答卷。除了炮轰宿茂臻之外,王大雷昨天还通过微博质疑国青球员的表现:“问问自己,是否对得起自己身上的那件带国旗的球衣。没有整体,没有技术,没有拼搏精神。当我打开电视机的时候我以为是我们领先,过了5分钟当我看到比分的时候我大吃一惊,这批球员的出路在哪?”

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