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支柱:一天才能替内斯塔 帕托罗比谁更强

2010年10月12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支柱:一天才能替内斯塔 帕托罗比谁更强

蒂亚戈成为米兰中流砥柱

腾讯体育讯 谁是AC米兰后防线上支柱线的人物,也许两个赛季之前或者更久以前都是内斯塔、或者是马尔蒂尼,但自从上赛季以来蒂亚戈-席尔瓦已经慢慢成长为红黑军团后防线上支柱性的人物。近日,这位巴西国脚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专访,并就一些热点话题给予了一一的回应。

首先,蒂亚戈-席尔瓦提到了AC米兰的后防线,尽管近两个赛季内斯塔表现出色,但毕竟米兰13号已经34岁高龄,而且伤病也时常侵袭内斯塔,所以米兰要寻找内斯塔的接班人已经成为了一件迫在眉睫的事情了。这个问题,在席尔瓦看来并不是难事,在他的心目当中已经有了内斯塔的接班人:“在我看来,大卫-路易斯非常适应AC米兰。”

“我曾经在巴西国家队与他有过合作,我知道他非常的强大,身体过硬,抢点一流,而且关键一点他非常的冷静,我认为他能够成为新的内斯塔,我与他关系很好,我们的搭档也非常的默契,如果他能够加盟的米兰的话,我想这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不过,22岁的大卫-路易斯身价已经被标到了3000万欧元,而且切尔西、皇家马德里等豪门都对路易斯虎视眈眈,米兰要得到席尔瓦钦点的内斯塔接班人还真是不容易。除了谈到后防线之外,媒体与球迷们似乎更关心AC米兰的豪华攻击群。

在蒂戈亚-席尔瓦看来,米兰这赛季的攻击实力绝对一流:“伊布是一个受人欢迎的队友,他是团队型的球员,他总是想着为全队来奉献些什么,而且他训练非常认真,前两天在训练中,他不小心踩到了我,他微笑的向我道歉。”

对于自己国家队的队友小罗、帕托与罗比尼奥,蒂亚戈-席尔瓦也有着自己的看法:“我认为罗比尼奥仍然需要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以便取得他的第一粒进球,就象捅破第一层窗户纸一样,而本赛季的帕托显然已经是非常强大了,他已经成为我们锋线上最为强大的武器,不过他需要保护自己的身体。小罗则是一个伟大的传球者,他能够找准每个缝隙给前锋喂球,在前锋身后他总是有着艺术家般的想法。”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