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求购布冯替代者 “世界第1门”将离别?

2010年10月12日07:5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求购布冯替代者 “世界第1门”将离别?

西里古将是布冯的替代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据意大利《calciomercato》消息,尤文试图在明夏求购意大利现役国门西里古,尤文经理马洛塔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有了一些初步接触。

2001年7月,布冯以创纪录的4600万美元的身价从帕尔马加盟尤文,最近8年,布冯一直是尤文的主力门神,他为斑马军团联赛中出战274次,跟随球队获得了4次意甲联赛冠军。如今,布冯已经年满32岁,年龄的日益增大,也使得意大利门神的身体每况愈下,在最近几个赛季,布冯多次遭受伤病的侵袭,在今夏南非世界杯上,布冯因背伤提前告别,更在手术后宣布2010年报销。

于是,在新赛季,尤文不得不从AC米兰买来了斯托拉里作为布冯的替身,但斯托拉里毕竟不是顶级门将,在代表斑马军团出战的6场联赛中,斯托拉里就丢了9个球,是目前意甲丢球第2多的门将。

虽然布冯的伤势恢复情况不错,但《calciomercato》却透露,尤文高层正在认真考虑引进一名实力门将,作为布冯的替身,效力于巴勒莫年仅23岁的意大利国门西里古进入了尤文的视线,这名门将上赛季才崭露头角,因为主力门将鲁比奥的受伤,他得到当时主帅曾加的提拔,并从此坐稳了主力门将的位置,并凭借出色的表现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

西里古此前与巴勒莫续约到了2015年,但《calciomercato》声称,这并不会成为他转会的阻碍,目前,尤文经理马洛塔和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已经有了一些初步接触,双方定下的转会时间表在2011年夏天,转会费预计将在1500万欧元左右。

尤文敲定西里古,也为布冯的转会打开了大门,虽然已经32岁,但意大利门神并不缺少追求者。此前,急于找到范德萨替身的曼联就曾爆出用维迪奇+2000万欧元强购布冯,而包括曼城、AC米兰和拜仁也在持币观望,一旦西里古的转会有了新的进展,各大豪门对布冯的总攻也将拉开战幕。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