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张琳:能跑首棒很荣幸 正认真练习握火炬姿势

2010年10月12日07:42北京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第16届亚运会火炬点燃暨火炬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今日将在天坛举行。广州亚运会火炬将从北京出发,在哈尔滨、长春、山东省海阳市以及广东省内传递,历时30天。参加北京传递的火炬手有16人,游泳名将张琳将跑第一棒。

张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首次担任综合性大型运动会的火炬手,而且是几天前才知道要跑第一棒,没想到广州亚运会把这么重要的任务交给了我,我感到很荣幸。”为了更好地完成火炬传递任务,张琳这几天一直都在很认真地练习,并向火炬护卫学习手握火炬的正确姿势。“我得好好练习,要完成好这个光荣的任务。”张琳说。

此外,昨日第三届广州亚运入围歌曲暨亚运金曲发布活动在北京举行,最终,三届征歌活动的32首入围歌曲,通过媒体评议、推荐,从中选出的15首力作被列为了亚运金曲,其中包括《日出东方》、《重逢》、《每一个人》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