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外媒称广州有意申奥 亚运组织经验成宝贵财富

2010年10月12日06:54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法新社昨日报道,作为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的古石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多哈亚运会被普遍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亚运会,而他则更想看到广州亚运会能超越前届,并希望有朝一日看到广州举办奥运会!此番言论昨天在网上引起热议。

广州目前具备了一流的体育设施和浓厚的体育氛围,凭借这个条件,广州亚组委的官员古石阳表示希望能在广州举办一届奥运会,“我个人的看法是,在大约10年之后,广州将有机会申办一届奥运会,因为10至20年之后,中国就又有机会主办奥运会了。”古石阳认为,广州未来有能力举办奥运会,他说:“举办了像亚运会这种国际大赛之后,我认为广州在场馆、赛事组织的经验等方面,应该是仅次于北京了。举办奥运会需要大量的场馆和设施,而广州已经有了这些设施,我们不需要再为奥运会新建什么东西了。” 成都商报广州专电 记者 谢礼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