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寻腰遇真命天子 皇马10号不甘替补或来投

2010年10月12日01:05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寻腰遇真命天子 皇马10号不甘替补或来投

当年重金加盟皇马迪亚拉如今难保主力位置

腾讯体育讯 在夏季经过人员大手术之后,尤文图斯的表现还是与人们预计的有些差别。除了克拉西奇、博努奇、夸利亚雷拉的表现还基本令人满意之外,其他新援的表现实在太过一般。因此,就象尤文马罗塔所说的一样:尤文在冬季还会行动。根据《全市场》猜测,这个人很可能是皇家马德里后腰拉斯-迪亚拉。

尤文在中前位这个位置上本赛季初放走了鲍尔森、租来了阿奎拉尼,在主力位置上马尔基西奥与梅洛的组合比较固定。此前的冬季标王西索科,由于这两个连续不断的伤病,状态每况愈下,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够令主帅德尔内里满意,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西索科很可能将在冬歇期的时候被尤文卖到德甲

这样,一旦铁腰西索科离队,尤文势必会在后腰位置上购买一员大将给予补充,而这个人很可能就是皇马后腰拉斯-迪亚拉,在穆里尼奥入主皇马之后,拉斯又遇到了当年在切尔西对自己不理不睬的“仇人主帅”,这多多少少也影响了他本赛季上场时间,在此前拉斯就公开表达了自己想要转会的念头,并且也表达出了对主帅的不满:“有些人,你再怎么样努力,他都不会欣赏你。”,这句话,怎么看都似乎在影射穆里尼奥。

作为皇马来讲,新赛季加盟的赫迪拉发挥非常出色,很快的适应了西甲的节奏,而且在替补席上还有加戈与穆罕默德-迪亚拉、格拉内罗与卡纳莱斯、甚至佩佩也能够客串后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皇马并不会对拉斯的转会给予干涉,这也为尤文提供了机会。

根据媒体的预测,拉斯-迪亚拉目前的身价大约在1450万欧元左右,如果尤文能够在冬歇期将西索科以1000万欧元的价格卖掉德甲去,那么拉斯加盟尤文的可能性就大大增加了,而从实力上来说,拉斯-迪亚拉在中场是一名跑动积极、覆盖范围比较大,并且还有一脚远射的功夫,这恰恰尤文所欠缺的后腰类型。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