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召开总结会 明年外场票仍可以看主场比赛

2010年10月11日20:3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1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北京时间10月11日,2010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了最后一天的比赛日,在今晚女单比赛赛前,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今年中网各方面的数字统计。而这个7年的金牌赛事也计划将在明年做的更加完美,开合式球场明年将肯定会启用,双主场的模式也让明年持外场球票的球迷也能够看到主场的比赛。

据中网组委会副秘书长张军慧介绍,今年中网呈现了一个新的特点,就是开赛前几天,外场人数暴增。外场很多区域都是站满了人,观众很少有在一个座位上坐几个小时的,这也让整个比赛的入场率大幅度提升。鉴于今年这个特点,明年组委会已经决定采用双主场的方式。“这样的话,球迷买外场票就能够到第二主赛场观赛。”张军慧这样告诉记者。

而实现这个双主场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明年国家网球中心最大的一个新球场将落成。昨晚,中网男女单决赛因为一场大雨而彻底被推迟到今天,这也是中网开赛7年来首次因为大雨把比赛延误至第二天举行。而昨天,张军慧也肯定的向记者透露,这个正在修建的球场将是中网第一个开合式球场,明年将肯定能够启用。因为大雨被推迟的情况,明年将不会再出现。

另外,连续几年中网都是在十一期间举行,今年更是把国家网球中心布置成了一个大的网球嘉年华。今天发布会上,组委会也表示明年新球场建成之后,将会有更多与赛事紧密相融的活动呈现给球迷。至于这个新球场的名字,目前组委会则暂时保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