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大战前损绝对主力 核心无缘对塞尔维亚

2010年10月11日18: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大战前损绝对主力 核心无缘对塞尔维亚

德罗西确定无缘参加意大利与塞尔维亚的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由于左腿内侧肌肉有旧伤复发的迹象,在结束10月10日的训练后,德罗西离开了意大利队在佛罗伦萨驻地,他将肯定无法参加对塞尔维亚的比赛。

10月10日的训练结束前,德罗西感到自己的左腿内侧肌肉不适,然后在当晚接受了队医的简单治疗。11日上午,身为意大利主力中场的德罗西离开了训练地。

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随后向媒体表示:“德罗西的伤情并不严重,但他肯定无法在对塞尔维亚时上阵了。”《米兰体育报》透露,德罗西有可能参加周末罗马对热那亚的联赛。

由于意大利队的比赛在当地时间12日就将进行,因此普兰德利没有征召任何球员顶替德罗西。《米兰体育报》认为桑普多利亚队长帕隆博可能首发出场,但Mediaset则表示马尔基西奥的希望更大。(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