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亚锦赛MVP回归国家队 卞兰为亚运会驰援女篮

字号:T|T

中国女篮主力、江苏球员卞兰昨日火速回归国家队。此前,卞兰因身体原因将近一年没打球,这次再次被急召进队,留给她恢复状态的时间只有一个多月。中国女篮要在11月初开始广州亚运会小组赛的征程,她们现在不得不亮出最后一张底牌。

卞兰曾是中国女篮的主力球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她深得外教马赫的信任,也被认为是接替苗立杰的不二人选。在2009年女篮亚锦赛上,卞兰在新组建的中国女篮中发挥的作用更为明显,是亚锦赛的最有价值球员。

但此后的将近一年时间内,卞兰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暂时退出国家队,并几乎停止了训练。然而,由于中国女篮现在处于人才短缺的时刻,同时又肩负着亚运卫冕的重任,因此女篮教练组不得不召回卞兰。(宋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