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外电:小德追平纳豆一纪录 扩大对费雷尔优势

2010年10月11日16:35体坛网金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外电:小德追平纳豆一纪录 扩大对费雷尔优势

ATP官网报道小德中网夺冠截屏图。

体坛网北京时间10月11日,中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决赛的争夺。在这场持续了两天的男单决赛中,卫冕冠军兼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以6-2/6-4完胜8号种子费雷尔,成功卫冕今年中网的男单冠军。美联社和ATP官网及时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美联社:小德扩大对费雷尔战绩优势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6-2,6-4击败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卫冕中国网球公开赛冠军。

男单决赛周日因雨中断,比赛暂停时小德以3-1的比分暂时领先。今天,8号种子费雷尔试图扭转局势,但德约科维奇并没有给对手机会,他抓住了六个破发点中的四个,而只有一次被破发。比赛共耗时1小时24分钟。

德约科维奇提高了自己对费雷尔的战绩,目前5胜4负领先。

ATP官网:小德平纳达尔纪录

中网夺冠后,小德收获了500分,进账50万美元的奖金,并在与费雷尔的九次交手中以5胜4负占优。而决赛对手费雷尔也收获了300分的积分以及23万美元的奖金,世界排名也因此升到了第九位。

同时,23岁的小德是本赛季第三位获得ATP两项以上巡回赛冠军的球员,此前纳达尔(蒙特卡洛,罗马)和西里奇(印度清奈、萨格勒布)都曾两度或者两度以上问鼎。

今年2月小德曾获得了迪拜的冠军。小德目前决赛的战绩为18胜12负,本赛季的总战绩为49胜13负。(金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