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三大社:小德赢得摧毁性胜利 中网取得两连冠

2010年10月11日16: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因为雨水让昨天的中网男女单决赛推迟到了今天进行,在中午进行的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直落两盘轻松击败费雷尔,成功卫冕。赛后三大社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法新社:德约科维奇中网决赛轻取费雷尔

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在中网决赛中以6-2和6-4轻松击败西班牙人费雷尔之后,收获了他今年的第二座冠军头衔。头号种子收获了50万美元的冠军支票,而他已经取得了赛季末在伦敦举行的ATP年终总决赛。在2008年奥运会的这片场地上,他赢得了单打铜牌。

“对我来说这绝对是非常增强信心的,在过去两或三个月,我在球场上一直觉得很舒适,我一直都表现的很积极,而我的发球也表现的很不错,”德约说。“大家拭目以待看我接下来的表现吧,”德约科维奇稍后将前往上海参加大师赛,而首轮轮空的他首场比赛将在星期三进行。

路透社:雨水搅乱中网,德约赢得摧毁性胜利

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德约科维奇用一场摧毁性的胜利以6-2和6-4击败了费雷尔,这场原本在上周日进行的决赛因为雨水的扰乱而推迟在周一进行。在昨天中断比赛前,德约以3-1比分领先。

“中国对我来说绝对是一个特殊的地方,”23岁的小伙子在赢得冠军后这样说,“这绝对能够增强我的信心。”塞尔维亚人表示,他随后将马上前往上海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最准备。

输球后的费雷尔有些失望,他说:“在4-3领先的时候我有机会,但是却发出了一个双误,也许我只是稍微注意力不集中的时候,我的好状态就一去不复返了。”

美联社:德约击败费雷尔,中网连续两年捧杯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中网决赛中以6-2和6-4的比分击败了西班牙选手费雷尔,成功卫冕男单冠军。

两位选手的比赛因大雨侵袭而推迟到今天进行,但是德约科维奇并没有因此受过多的影响。这位塞尔维亚人在六个破发点上成功兑换了四个,整场比赛他仅仅被破一局,比赛共耗时1小时24分钟,德约科维奇将两人的交锋记录改写成了5-4。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