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小威宣布赛季或提前报销 李娜冲多哈机会大增

2010年10月11日16:0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威宣布赛季或提前报销 李娜冲多哈机会大增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原本预计将在林茨公开赛复出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看来又要推迟自己重归赛场的时间了。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小威在个人官方网站上宣布:由于在周六训练后感到明显的疼痛,因此她已经决定退出下周一开赛的林茨公开赛,并且极有可能因此而提前结束其2010赛季。

在小威个人官网的一份声明中,这位已经因为脚部手术而错过了美网卫冕的美国名将表示,由于在恢复期训练过度,她的左脚伤势有加剧的趋势。“自从在七月中旬接受了脚部手术后,我一直在努力训练期盼能够尽可能快的重返赛场。然而就在昨天我知道自己所付出的努力有些过度了,而且也太过着急了。早上训练结束后我的左脚感觉很不舒服,经过医生检查,很不幸我的脚部再次出现了问题,过度的训练令伤势加剧了。而且,我也很有可能因此而提前告别本赛季。”

“我真得非常渴望能够在林茨赛重返赛场,并且随后参加年底的多哈年终总决赛。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心碎和崩溃,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法按照计划那样,如期健康的重返赛场了。现在,为了确保伤情不再恶化,我只能减少训练量,不过一旦得到医生的许可,我将会立即开始恢复训练力争早日回归赛场。”

小威在今年温网夺冠之后一直没有参赛,七月她在慕尼黑一家餐馆用餐时意外被玻璃划伤了脚,随后就进行了手术。尽管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接近三个月的时间,但是小威的复出时间却一推再推。虽然从日本泛太平洋赛开始,到中国公开赛再到林茨公开赛都曾传出其将复出的消息,但是美国人却一次又一次的令人失望,世界第一的位置也将在本周被沃兹尼亚奇取代。现在看来,这位13个大满贯冠军得主何时复出仍然是个未知数。

如果小威真的因为伤病而结束剩余赛季,加上已经在稍早时候宣布结束赛季的大威,那么目前只有七位球员(沃兹尼亚奇、兹沃娜列娃、克里斯特尔斯、斯齐亚沃尼、斯托瑟、扬科维奇与德门蒂耶娃)已经提前锁定了多哈年终总决赛的席位。而在中网闯进四强的李娜目前的即时冠军积分为3540分,超越阿扎伦卡的3535分排名第八位。因此,如果李娜能够申请到克里姆林杯外卡,那么两人将在俄罗斯为这最后一张多哈总决赛席位展开拼争。而排名第九位的皮尔冠军积分为3355分,基本已经无缘多哈总决赛了。(小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