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美的精英赛 > 正文

第三年携手美的中国精英赛 巴施连奴再展风姿

2010年10月11日15: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三年携手美的中国精英赛 巴施连奴再展风姿

即将于10月14日-17日在顺德君兰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美的中国精英赛,是2010年中国境内举办的6项国际高尔夫赛事之一。BCLN服饰将第三年以赛事指定服装供货商的角色参与这场全球瞩目的高尔夫盛会,为BCLN赞助高尔夫赛事的盛举再划一笔。

以“舒适穿着、阳光生活”为主题的BCLN高尔夫服饰,每一次的设计都不断的创造出不同于其它品牌的鲜明形象,在进入秋高气爽的季节里,BCLN已推出最新款的秋冬服饰,除了在高尔夫球场和练习场里可以看到今年最新款的高尔夫服饰外,另外在包括北京的方恒商场、百盛商场、庄胜崇光百货、SOLANA商场、金源高尔夫世界;天津的海信商场;深圳友谊商场,香港的SOGO和新世界等地都可以购买到全新的BCLN系列商品。

从2000年至今,BCLN服饰作为中国大陆高尔夫业界最具品牌影响力之一,赞助的国际高尔夫赛事遍及各地,涵盖范围包括亚洲巡回赛、欧洲巡回赛、美国女子巡回赛等,品牌形象大幅提升。进入2010年,BCLN以参与麓山公开赛作为高尔夫年度活动的序曲,倾情赞助亚、澳、日、韩共同发起的“同一亚洲”系列赛事,为BCLN在高尔夫国际赛事的赞助历程上再添新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