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运门票第三阶段销售将启 剩余门票全部发售

2010年10月11日10:03新华网贾文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0月10日电(记者贾文军)广州亚组委10日公布了广州亚运会公众门票销售第三阶段的票务政策。从10月25日起,广州亚组委将公开销售亚运会剩余的所有体育比赛门票。

根据广州亚组委公布的数据,此次将投放广州亚运会42个大项的55个分项、600余个比赛场次、约100万张体育比赛门票,销售原则是“实时销售、售完为止”。

本阶段销售的门票均为现场打印的热敏票,票面上带有相关场次及场馆坐席区等信息。公众可以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和广州亚运会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

在广州亚运会开幕前一周左右,视门票销售情况,亚组委将有选择地开放部分场馆售票亭的售票功能,为公众现场购票提供更多便利。

公众如果选择通过中国工商银行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或赛时场馆售票亭购票,成功支付票款后即可现场获得带有场馆坐席信息的热敏纸实体票;如果选择通过官方票务网站购买门票的公众,则需要持确认函及身份证件到任一官方门票代售网点打印热敏门票。为了确保门票销售公平公开公正,本阶段销售的所有体育比赛场次均有购票限额。

此前,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开闭幕式门票销售已经结束,并向中签公众发放了中签确认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