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纳达尔日本直飞上海备战大师赛 暗示目标夺冠

2010年10月11日09:24新闻晨报甘 慧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日本直飞上海备战大师赛 暗示目标夺冠

纳达尔连夜抵达上海(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夺取日本公开赛(ATP500)冠军后,纳达尔没有在日本逗留,而是马上搭乘晚上的航班,从日本飞抵了上海,准备已经拉开战幕的上海大师赛。

夺取美网冠军之后,纳达尔进入了调整期,状态因此有所下滑。泰国赛半决赛大爆冷门,在先后浪费24个破发点之后被世界排名50名开外的同胞加西亚·洛佩斯逆转击败,赛后纳达尔用“两个赛季才会这样输一场”来形容这场失利,也让人看到了他对于自身状态的不甚满意。

一旦获得上海大师赛的冠军,就将有1000分的积分,因此纳达尔非常重视这场比赛。为尽快在上海大师赛前找回状态,纳达尔首次参加了日本赛。此次日本之行也达到了纳达尔的目的,他6:1、7:5直落两盘击败法国名将孟菲尔斯,成功获得自己本赛季第7个ATP赛事单打冠军。

来不及享受夺冠的喜欢,纳达尔就登上了飞往上海的航班,而且这个行程还是在纳达尔参加决赛前一天确定的,由此可见,纳达尔对于上海大师赛的重视度。

虽然已经贵为目前世界最出色的网球男子选手,纳达尔的派头还是不及他的老对手费德勒。费德勒是乘坐私人飞机从香港来到上海的,而纳达尔虽然时间很紧张,但他只是搭乘民航班机来到上海。昨晚(10月10日)9点40分,纳达尔所搭乘的CA920航班飞抵了上海浦东机场,比预计时间提前了10分钟左右。

抵达上海之后,一见上海方面迎接自己的“阵容”,纳达尔将连续作战以及旅途的劳累抛到了脑后,他表示,自己将为最好的结果而战,暗示目标已是冠军。

(新闻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