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篮球鞋 > 正文

组图:小斯携KDII首秀惊艳 老鞋穿出新味道

2010年10月11日08:1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7日,纽约尼克斯和明尼苏达森林狼在巴黎举行了一场季前赛,最终森林狼凭借六人上双的表现,以106-100力克尼克斯,取得季前赛的两连胜。其中小斯此役贡献了11分和2个篮板,表现虽是中规中矩,但考虑季前赛意在练兵的客观因素,有此表现已实属不易。除此之外,细心的鞋迷如果细心你会发现,斯塔德迈尔在这场比赛中所穿的Nike KD2着实让人眼前一亮。

纵观NBA 2009-2010年赛季后半程以及整个2010年季后赛期间,大前锋阿玛尔•斯塔达迈尔(Amare Stoudemire)都相中Nike KD2作自己的宝马神驹。显而易见,这位前凤凰城太阳队的球星自从披上纽约尼克斯队1号战衫后,无疑令今夏的东部王者之争更趋白热化。由于太阳队和尼克斯队的主色调都可见橙色,无怪乎斯塔达迈尔首度与队友携手出征季前赛时,竟然直接穿上了以前的Nike KD2,这款KD II正是今年年初首批公开发行的战鞋之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