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郭跃首次回应将帅不和:无事生非 最信施之皓

2010年10月11日07: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跃首次回应将帅不和:无事生非 最信施之皓

郭跃(微博 博客)否认交恶施之皓(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7日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兵败莫斯科,中国女乒丢掉了连续第9次捧得考比伦杯的机会,主帅施之皓决赛的排兵布阵颇受外界质疑,更有媒体爆出决赛雪藏郭跃只因她与施之皓不和。世乒赛过去5个月,现身全国锦标赛的郭跃首次直面媒体,回应将帅不和的传闻。

距离广州亚运会还有35天,中国乒乓球女队的女单参赛名单仍然“难产”。“世乒赛后施之皓将再次弃用郭跃”的传闻再次甚嚣尘上,这不禁让人再次联想到世乒赛决赛后将帅不和的传闻。“我也是后来听朋友说的,我觉得很好笑。”说道这里,郭跃显得有些无奈。“我和施指导的关系一直很好,网上说得那些跟本就是有人在无事生非。”郭跃首次直面媒体,回应不和的传闻。

世乒赛结束后,施之皓饱受外界质疑。然而面对传闻,他选择则沉默。“当时觉得世乒赛后谁心情都不好,再提球场之外的事没有用。我也能感受到他当时心情很差,时间能冲淡一切吧。”郭跃说她想用成绩证明一切。

世乒赛结束后,郭跃的状态也陷入的低谷。中国公开赛、世界杯单打,郭跃都无缘决赛。世界杯单打半决赛中,郭跃更是0-4被中国香港老将姜华珺横扫,让人大跌眼镜。“这次世界杯团体决赛上场前,我就犯嘀咕,说不会像单打输给大姜(姜华珺)那么快吧,心里直发毛”世乒赛和世界杯单打的失利阴影,让复仇战前的郭跃十分忐忑。

“施指导也看出来了,他就和我说,你不用紧张,发挥出训练时的表现就好。‘伸头也是一刀,缩头也是一刀,你总得捅人一刀吧’(笑)。我当时就轻松很多。”郭跃笑着说道。

私下里,郭跃和施之皓的关系并不像媒体所传的那样“零沟通”。 2007年大阪公开赛,比赛结束后,已经快50岁的施之皓甚至换上便装和队员们一起逛街,更是带着郭跃在日本街头玩电动游戏。郭跃也坦言世乒赛后,自己和施之皓的交流更加深入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