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奥登:恢复不好反而害球队 我将来必成全明星

2010年10月11日07:0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格雷格-奥登凯文-杜兰特,命运与他们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记得三年前的选秀大会上,不少专家球探都将其定义为“这是属于奥登杜兰特,以及其他人的选秀之夜”。只是如今三年过去了,杜兰特早已成长为联盟里新一代的天王巨星,奥登?他仍在伤病中苦苦挣扎。

不过北京时间10月11日,奥登在接受《球迷之家》的采访时却显得非常乐观。他坚信自己有朝一日能恢复到100%并成为全明星球员。“当我恢复到100%的状态时,大家将可以知道我究竟是一名怎样的球员。”奥登说道。“如果我能完全恢复状态并在球场上提高自己的表现,那么我坚信我将成为一名全明星球员。”

其实话说起来,奥登真算是命运坎坷。3个赛季总共246场比赛,奥登缺席了其中的164场。除了在新秀赛季彻底休战外,上赛季奥登又在与火箭一战后宣布赛季报销。“这真的很艰难。”奥登说道。“困难之处就在于你真的无法确认何时才能复出。因为一旦我的状态还没完全恢复,那么我上场后只会给球队带来伤害,因此在那期间我只能等待,等待状态完全恢复。”

“不过在此期间,人们却给了我莫大的鼓励,尤其是我身边的那些队友。”奥登继续说道。“他们显然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而这也是我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原因所在。”主帅麦克米兰则表示,奥登与另一位伤员普里兹比拉接下去将可以参加3对3的对抗,不过现在哥俩仍只能单独训练。

而作为球队老大哥的普里兹比拉,对于奥登的前景也是非常看好。“噢,我觉得这家伙真的很有统治力。相信我吧,只要他能够恢复健康,那么他就可以展现出足够的统治力。事实上上赛季当他健康时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

奥登上赛季在因伤倒下前的5场比赛场均贡献15.2分10.6篮板以及2.6盖帽。而赛季总共21场比赛中,他场均也有11.1分8.5篮板与2.3盖帽。尽管本赛季杜兰特已经被联盟的经理人定义为MVP的最热门候选,但奥登仍坚信有朝一日可以赶上后者的步伐。“我一定会成为全明星,我会照着我说过的去做的。”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