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邓加:尤文是内马尔最好选择 一人是新皮尔洛

2010年10月11日03: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邓加:尤文是内马尔最好选择 一人是新皮尔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据《环球体育》消息,前巴西队主帅加在接受采访时,建议内马尔加盟尤文图斯。在他眼中,帕托就像一台名贵的法拉利跑车,而埃尔南纳斯则是下一个皮尔洛。

巴西队在今夏的南非世界杯上止步1/4决赛,邓加也引咎辞职。帕托、内马尔和埃尔南纳斯都没有进入了世界杯阵容,邓加也因此备受指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后,邓加面对媒体高调宣布,他正酝酿一个雄心勃勃的计划,试图重新拿起教鞭。

当被问到炙手可热的巴西天才前锋内马尔时,邓加希望球迷和媒体不要急于给他扣上“新贝利”的高帽,前巴西主帅说:“他拥有成为顶级巨星的一切素质,人们已经把他和贝利相提并论。但我认为,过分的赞扬对他的成长是不利的,我们需要保持冷静。”

欧洲各大豪门都想把内马尔招至麾下,此前内马尔就差一点成为了蓝军的一员。而尤文也对内马尔表示了兴趣,18岁的桑托斯前锋与俱乐部闹的很僵,斑马军团希望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时向桑托斯提出报价,有意媒体甚至曝光,尤文已经在和内马尔的经纪人秘密接触。

对于内马尔的未来,邓加也给出了自己的建议,他说:“尤文图斯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知道如何培养一名优秀的年轻球员,内马尔虽然还很年轻,但他已经代表巴西国家队亮相,在尤文他会得到最好的成长空间。”

帕托落选了今夏的世界杯阵容,但前巴西主帅依然给了AC米兰前锋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帕托是锋线位置上最好的球员之一,“帕托是现象级的,非常优秀。他就像一台名贵的法拉利跑车。”至于今夏登陆拉齐奥的埃尔南纳斯,邓加也是赞誉有加,“埃尔南纳斯已经成长为顶级球星,我一直相信他的才华。许多人认为他是新的卡卡,但我认为,他的风格和意大利的皮尔洛更相像,他就是下一个皮尔洛。”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