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阿联与奇才续约生变 双方都无意进行谈判

2010年10月11日01:49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阿联自己也很清楚目前的形势,如果能够在新赛季里表现出色,那么赢得一份合同自然不成问题;但如果情形相反,那么阿联恐怕就得在明年夏天为继续留在NBA而战。

曝阿联与奇才续约生变 双方都无意进行谈判

虽然已经披上奇才战袍,不过,阿联的前途再度萌生阴影。【进入NBA图片中心

腾讯体育讯 几天前,《ESPN》的记者马克-斯特恩曾透露,奇才正考虑在11月1日续约截止期前与阿联续约。如果此事能成,那么阿联将成为继杜兰特和诺阿后,又一位提前获得续约合同的07级新秀。然而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阿联的经纪人费根目前还没有与奇才就此事进行商讨。

而联盟里的多个消息源也同时证实:“无论奇才方面还是易建联方面,目前都没有兴趣就任何事敲定协议。”换言之,阿联提前续约或许将就此落空。他将作为一名合同即将到期的新秀球员跟随球队征战新赛季,并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阿联自己也很清楚目前的形势,如果能够在新赛季里表现出色,那么赢得一份合同自然不成问题;但如果情形相反,那么阿联恐怕就得在明年夏天为继续留在NBA而战。在回忆上赛季效力篮网时的情形,阿联也是感慨万千。“上赛季真是万分艰难。”不过好在在季前赛中阿联表现活跃,给球队上下乃至首都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过考虑到奇才内线主将布拉奇刚与球队签下5年3500万的合同,因此以阿联目前的身手,即使与球队提前续约恐怕也会远远低于这个数字。因此从这一角度来看,双方不约而同的选择放弃提前续约都很明智。对于奇才而言,球队可以有效规避风险;而对于阿联来说,一旦能在本赛季出彩,那么他将有资格在明年夏天争取到一份不错的合同。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