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竞购桑普全能人 斑马最大短板1月得弥补

2010年10月11日01: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竞购桑普全能人 斑马最大短板1月得弥补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尤文图斯为了重振雄风斥资7000万欧元在转会市场大肆收购。尽管如此,斑马军团左后卫的最大短板却依然没有得到弥补。意大利媒体透露,尤文图斯已经看中桑普多利亚的全能后卫齐格勒,希望将其招致麾下。而他们面临的竞争对手还包括利物浦、佛罗伦萨、汉堡等强敌。

2010-11赛季意甲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尤文图斯2胜2平2负目前仅仅排名第7。在新帅德尔内里的眼中,球队左后卫位置是其最大的短板。主力德切列并不能让这位前桑普多利亚主帅满意,而在他受伤的情况下,德尔内里甚至只能用右后卫格里格拉客串左后卫,这也足以证明尤文图斯在该位置上的尴尬。为了改变这一局面,德尔内里向俱乐部方面建议引进自己曾经的麾下爱将齐格勒。

齐格勒今年只有24岁,今年夏天他代表瑞士国家队参加了南非世界杯的角逐。本赛季他已经为桑普多利亚出战5次,且均首发打满全场,其表现得到了一致好评。齐格勒不仅可以胜任左后卫,同时他也可以踢中后卫、后后卫、左前卫等多个位置。强悍的防守能力和犀利的助攻是齐格勒的标签,也正是其全面的特点,这位瑞士新星吸引了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此前佛罗伦萨、汉堡、沃尔夫斯堡、圣彼得堡泽尼特等队就曾希望将其购入,但均遭到桑普多利亚方面的否决。如今尤文图斯也加入竞争,而同时想要引进齐格勒的还有英超豪门利物浦。

齐格勒和桑普多利亚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后者显然不希望这位瑞士多面手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球队,因此很有可能在明年冬季转会期将其出手。尤文图斯因为有德尔内里这一层关系,所以被认为是收购齐格勒的第一大热门。至于利物浦,由于目前这支英超豪门正处于易主时期,意大利媒体认为他们和尤文图斯相比没有什么竞争力。此前尤文图斯还曾看上斯托克城22岁的后卫肖克罗斯,不过相比之下前曼联悍将仅仅只是齐格勒的备胎。

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齐格勒的身价约为500万欧元。由于合同还剩最后一年,因此桑普多利亚不会在价格方面刁难尤文图斯,一旦谈判顺利,这位瑞士全能人最快将在明年1月驾临都灵奥林匹克球场,而尤文图斯的最大短板也将因此得到弥补。(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