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中网决赛推迟至周一:男单11点45 女单19点30

2010年10月10日22: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1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当ATP赛事总监托马斯伴着大雨走进看台,告诉小德和费雷尔可以回到休息室休息时,似乎就在宣布今晚中网已经向难以解决的天气妥协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商议,ATP和WTA以及中网组委会决定把今天的男女单决赛推迟至明天(周一):明天男单的比赛将不会早于11点45进行,女单的决赛时间将跟今天一样,不早于晚上7点30。

>>>腾讯网球将在10月11日11点45直播男单决赛,19点30直播女单决赛,点击进入直播室

原本中网今天进入到最精彩也是最关键的一天,却因为整整一个下午的中雨而不得不中断推迟到明天举行。在今晚的发布会上ATP赛事总监托马斯、WTA赛事总监劳拉,以及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一同出席并宣布,明天男单的比赛将不会早于11点45进行,女单的决赛时间将跟今天一样,不早于晚上7点30。据张军慧透露,为了考虑今天持票球迷的情况,所有持有今天球票的球迷依然能够观看明天的比赛,上午球迷的入场时间将不会早于早上十点。而经过组委会的努力,也已经和赞助商商定,明天国家网球中心内的嘉年华将会继续为球迷保留,同时也包括VIP休息室。

“只可惜今天天气没有帮助我们,但是我们的球员都比较理解,小德和费雷尔在得知赛程改变之后也表示能够理解,这让我们很放心。”ATP赛事总监托马斯告诉记者。而原本明天上海大师赛费雷尔有一场男双的比赛,也因此而进行修改,更换了选手。所以比赛推迟到明天,并不会影响费雷尔和小德大师赛的比赛。

“如果明天下雨怎么办?”这才是记者最关心的问题。

WTA赛事总监听到记者这个问题,小声对着话筒说:“上帝保佑!我们都祈祷吧!明天会是个大晴天!”之后冲着身边的中网赛事总监张军慧做出了双手合十的祈祷动作。“我们已经跟相关部门做出了紧密的沟通。今天气象局给我们的预计情况基本跟今天的实际情况相同。他们告诉我们,明天将会是晴空万里!不会出现今天的情况。如果出现我们也有相应的预案来准备。”张军慧肯定的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