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布莱恩兄弟想办北京音乐会 奥运会要抢大小威

2010年10月10日16: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腾讯体育10月10日北京讯(记者张楠)手表、帽子、脸型、身材,尽管之前有很多区分布莱恩兄弟的方式,但当二人站在面前时,媒体还是被极其相似的两张脸给迷惑了。但不管怎么样这对兄弟还是在中网创造了一个纪录,成为第一个蝉联的冠军。对于北京这篇福地,二人也在夺冠后提出了一个小小的要求,就是让酷爱音乐的他们在北京开一场音乐会。

“带黑表的是弟弟,白色表的是哥哥。”“稍微壮一点的是弟弟。”“戴红帽子的哥哥,蓝帽子是弟弟。”当布莱恩兄弟走进发布厅后,媒体们开始在下面谈论着这对孪生兄弟的区分特征。但最终还是兄弟酷爱的音乐让记者一下子区分开了他们。“网球是我的主业,是我的账单,音乐只是一个艺术爱好,所以我每天都会玩一个小时的吉他,但是不想玩音乐像打网球那样让我们筋疲力尽。”提起音乐,可比他们的面部特征明显得多。在二人的乐队中,哥哥迈克是键盘手,弟弟鲍勃是贝斯手。刚刚回答问题的人喜欢弹吉他,那一定就是弟弟,记者这样确定着。

随着布莱恩兄弟的蝉联,二人也成为了第一个在中网上蝉联的冠军。“今年我们到目前为止还不错,之前跟对手打过几次,输过五六次,每次都很艰苦。但今天尤其是第一盘比较顺利,只用了20分钟,第二盘虽然被破发,但是在抢七时,我们明确了战术,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哥哥迈克笑称北京因此已经成为他们最喜欢的城市之一,但如果能够像上海大师赛那样在比赛中给他们兄弟俩安排一场音乐会那就更完美了。“也希望你们可以帮忙啊!”迈克挤了挤眼睛向媒体提出“请求”。

男双已经练得炉火纯青,在今年更是夺得了十个公开赛的冠军,会不会从事单打,这是媒体关心的问题。“以前我们打过单打,但是长大了父母就不让了。”迈克挠着脑袋,有些不好意思。“不过现在我们还是喜欢打双打,他让我们更轻松,偶尔我和我兄弟会打单打,不过都是我赢他。”弟弟鲍勃在旁边边说“no!no!”边无奈的摇着头。

当然除了这对孪生兄弟,美国的威廉姆斯姐妹则更受欢迎。在现在已经得知自己获得奥运会混双资格之后,布莱恩兄弟也开始盘算起自己的搭档。“我们大家肯定都想和大小威搭档。不光我这么像,我哥哥肯定也是这么想,还有罗迪克肯定也想跟她们姐妹俩配合,因为她们实在太出色了!”如果这对混双兄弟配姐妹的组合真的可以出现,那也将成为伦敦奥运会的一大看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