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场边花絮 > 正文

中网媒体挑战赛打响 各路网球记者炫高超球技

2010年10月10日16: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网媒体挑战赛打响 各路网球记者炫高超球技

在现代体育赛事的推广中,媒体传播扮演了异常重要的作用。各种不同类型的媒体,用文字、图片、影像等多种介质,将赛事的方方面面传达给受众。记者们终日在赛场奔波忙碌,对每一个参赛球员都了如指掌,但是,又有多少记者,能够在赛场中实地体验一把呢? 10月10日,一场由中网白金赞助商Kappa赞助的中网记者球叙暨媒体挑战赛,给了媒体记者们一个绝佳体验的机会。Kappa品牌举办此次活动,意在答谢广大记者朋友在中网期间对Kappa的支持。在Kappa精心打造的比赛气氛中,共计20余家媒体3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前来报道中网赛事的记者朋友们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最广为人知的记者球叙,大概要算是温网了,这也成为了温网的一大传统,不过温网的记者球叙,却始终无法放在温布顿现场进行。记者们平时网球新闻没少写,比赛没少看,也不乏业余圈的高手,但更多的还是不折不扣的菜鸟。难得中网期间,各地的网球记者们都聚一块了,最痛快的,还是同行之间也在国家网球中心来一场真正的较量。比赛采用抢十循环赛,分组后,每位选手需与小组其它选手都比赛一场,抢十决胜,胜者积1分,负者0分,最后小组积分最高的2人进入复赛,再进行循环后按积分决出最终名次。

简单的合影留念后,这场别开生面的比赛开始了。各路媒体记者充分发挥了语言上的造诣,比赛之余妙语连珠,戏谑对手与自嘲一体,嘴上功夫与挥拍协调。顷刻间,绝顶高手被贬为江湖废人,天女散花惊变如来神掌。“程咬金”、“肥的乐”、“人间大炮”等著名称号纷纷名花有主。最后,来自高网频道的于佃光凭借常年扛摄像机的勇猛和耐力挫败其他各路名记,莲花场外喜获冠军。

对于平时动口不动手的记者们,本次活动特意开辟出“网球同乐班”,由著名教练谭弼现场指导,进行网球游戏、训练、技术动作讲解等。谭弼教练长期从事网球教学,经验丰富,近年来精研道家老庄思想,并将其融入网球教学中,要求学员学球时需“无为,心静,放松”,并善于因材施教,庖丁解牛各大球星技术动作要领,令所有菜鸟受益匪浅。

赛后,选手合影留念,并分别获得发“一马当先”、“二犬映月”、“三羊开泰”、“四犀丸子”等各大奖项,相约来年再战,活动圆满结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