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为冠军拍出巨奖 夺3冠王每人奖金超百万

2010年10月10日15:32腾讯体育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为冠军拍出巨奖 夺3冠王每人奖金超百万

上赛季皇马高层与队长峰会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两年,皇马在冠军奖杯的“收入”上为零。为了激励球员们为荣誉努力拼搏,据西班牙当地时间周五出版的《马卡报》透露,如果本赛季皇马成为联赛、国王杯和欧冠杯三冠王,那每位球员将能得到110万欧元左右的奖金。

每个赛季,皇马高层都会与球队的四名队长进行谈判以确定夺得一项冠军荣誉的奖金。今年一月份,当时的四大队长劳尔、古蒂、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与俱乐部高层商定了上赛季的奖金政策,如果夺得欧冠冠军,每名球员可以得到57.5万欧元的重奖,而如果夺得西甲冠军,每名球员则能够拿到36万欧元。不过,由于皇马到了赛季末一无所获,所以俱乐部也就省下了全部的奖金,这笔钱现在滚动到了这个赛季。

《马卡报》称,本赛季皇马高层并不打算继续提高奖金额度,双冠奖池将与上赛季持平,当然这还要在今年年底与卡西、拉莫斯、马塞洛和默罕默德-迪亚拉四大队长进行谈判确定后才会正式公布。

虽然没有为球员们提高悬赏额度,但这份奖金已经是十分诱人。要知道今年夏天,西班牙足协给每位西班牙球员开出了史无前例的巨奖,也只不过是60万欧元,比皇马给欧冠奖杯开出的奖金也多不了多少。

除此之外,皇马本赛季还有一项荣誉可以争夺,那就是国王杯。由于上赛季高层队长会晤时皇马已经被淘汰出十六强,所以双方并未谈定国王杯夺冠奖金数额。据《马卡报》透露,不出意外的话,国王杯的奖金应该在每位球员20万欧元左右。尽管人均20万欧元的奖金很可能使得皇马在这项赛事中没有盈利,但基于皇马已经十几年没拿过国王杯了,因此弗洛伦蒂诺仍愿意激励球员们为荣誉而战。

这意味着,如果皇马本赛季能荣膺三冠王,那么每位球员将至少拿到110万欧元的奖金,这已经快接近今夏西班牙国家队成员的两倍。而别看皇马貌似要承担一笔很大的支出,但相比于夺冠后得到的巨大收入,还是非常划算的。举一个简单的例子,若皇马欧洲冠军联赛夺冠单是从欧足联那里领取的出场费和晋级费就可达到2640万欧元,每胜一场或平一场还再加,这些还不包括电视转播费等其他的一些收入,而照每人57.5万欧元的标准支付给球员们的奖金不会超过1500万欧元。

相比较之下,西甲另一巨人巴萨的奖金政策则是与年薪挂钩的浮动制。如果巴萨能够杀入联赛前4名并得到欧冠资格,每名球员会得到80万欧元的税前奖金。如果一名球员赛季出勤率超过60%,他会再拿到80万欧元。在冠军奖项方面,巴萨拿到欧冠、西甲和国王杯后,球员会额外分别得到薪水的16%、14%和8%作为奖金。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