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德约科维奇挺进中网决赛 距离卫冕只差一步

字号:T|T

晶报讯 在昨日进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上届冠军德约科维奇(左图)以7∶6(1)、6∶2的比分战胜美国外卡选手伊斯内尔,距离卫冕仅剩一步之遥。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德约科维奇在比赛开场阶段明显不在状态,首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直到首盘比赛的第六局,塞尔维亚人才抓住机会将对手破发,成功扳平比分。此后两人都没能在对手的发球局有所建树,在双方战成6∶6之后,卫冕冠军在抢七局发威,以7∶1的比分胜出。

第二盘比赛中,伊斯内尔的发球利器突然失灵,此盘比赛美国人再没有送出一记ACE球,被德约科维奇在第一局和第七局两次破发,以6∶2的比分再输一盘,就此止步中网四强。

2010中网男单决赛将于今日进行,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的对手将是8号种子费雷尔。

此外,小德在晋级中网男单决赛的同时,还赢得了2010年ATP年终总决赛的资格。在他之前,只有纳达尔和费德勒两人获得了今年总决赛的资格。截至目前总决赛还有五个名额虚席以待,穆雷、罗迪克等众多网球高手都在为增加积分而继续拼杀。

(综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