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中网布莱恩兄弟涉险获胜 将同4号种子夺冠军

2010年10月10日13:16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刚刚在映月球场结束的一场男子双打半决赛中,卫冕冠军布莱恩兄弟以7-6(8)/6-4战胜彦勋/梅耶尔组合,将同4号种子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争夺最后的冠军,后者在稍早结束的比赛中,以7-6(3)/6-4淘汰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

作为卫冕冠军的布莱恩兄弟,今年继续出现在了中网的赛场上。首轮比赛以两个6-4力克美国同胞伊斯内尔/奎罗伊组合,次轮以7-6(4)/6-2淘汰厄尔里奇和拉姆搭档的以色列组合,挺进男双四强。而卢彦勋/梅耶尔组合则在上轮中,仅凭借抢十时的两分优势战胜中国小将公茂鑫/李喆组合,幸运地得到了与布莱恩兄弟对决的机会。

今天比赛首盘双方均未能取得破发,虽然,布莱恩兄弟共拿到过6个破发点,但是配合默契的卢彦勋/梅耶尔组合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能力,将破发点一一化解,成功保发,首盘比赛拖入抢七的较量。在抢七中,双方依旧未能将比分拉开,站至8-8平时,布莱恩兄弟发力,连得两分,以10-8惊险拿下首盘。在第二盘的较量中,布莱恩兄弟凭借全场比赛中仅有的一次破发,以6-4拿下第二盘,挺进男双决赛。整场比赛中,双方球员共发出11记ACE。

此外,在稍早结束的另外一场男双半决赛中,波兰组合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同样经过抢七以7-6(3)/6-4淘汰2号种子内斯特/泽蒙季奇组合。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费尔斯滕伯格/马特考斯基也仅仅只在第二盘完成了一次破发,凭借抢七的胜利和这次破发,4号种子成功闯入男双决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