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艾琳不知伍兹偷情疑说谎 情妇:曾找过我两次

2010年10月10日13:0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高尔夫巨星老虎伍兹前妻艾琳-诺德格林曾表示她以前对伍兹的婚外情完全不知情,可是现在有一条令人震惊的论断,伍兹的一名前情妇暗示瑞典美女曾试图找她和她讨论丈夫背叛的事情。

据报道,第八号虎女郎乔思琳-詹姆斯(Joslyn James)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艾琳曾经到她跳舞的两个脱衣舞俱乐部找她,旨在面对面的和她谈论伍兹婚外情的事情。

“每次她现身找我的时候我都不在那里,”真名为维罗妮卡-斯威克-丹尼尔斯(Veronica Siwik-Daniels)的乔思琳告诉纽约专栏作家海顿(Chaunce Hayden),“她像是来找我算帐的,她肯定知道我是谁,她想和我面谈一些事情,她不只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找过我。她实际上到过我工作的两家俱乐部,因为她如此渴望与我会面。”

艾琳上个月接受《人物》杂志采访时否认她对伍兹的出轨行为知情。她告诉杂志:“随着越来越多事情浮出水面,我感觉自己很傻----我之前怎么一点都没发现呢?”

据八卦网站RadarOnline报道,艾琳在2009年感恩节的那个晚上看到了头号虎女郎瑞秋-乌琪泰儿发给伍兹的短信,并打电话过去和她对质。在那不久之后,伍兹逃离夫妻俩共同居住的艾勒沃斯豪宅,并在自家门外发生了那起著名的车祸。

乔思琳表示如果当时艾琳找到她,她愿意同她面谈。“我感觉很糟糕,我们还从未坐在一起谈过,”乔思琳说,“我很遗憾我们没有那样的机会,因为我确信我们有许多话要向对方诉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